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  >  工作动态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

日期:2019-11-11 作者: 来源: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 【字号: 打印本页

       按照部直属机关党委要求,11月8日,社会事业司党支部利用双周学习会组织司内党员干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黄文秀同志先进事迹。青年理论学习小组组织青年同志进行了交流研讨。

       学习会上,司党支部书记李伟国向大家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文件精神。大家一致认为,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全会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推动农村社会事业进一步发展,将每一件农民群众关心的民生实事办成有口皆碑的民生好事。

      学习会进一步创新形式通过播放黄文秀同志生前视频让大家对黄文秀同志在脱贫攻坚一线倾情投入默默奉献直至生命最后一刻的感人事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通过视频连线邀请在陕西洛川县挂职的卿文博同志发言,他结合作为选调生这两年在基层的挂职经历深入感悟如何向黄文秀同志看齐,坚守初心,把对党忠诚体现在为农民群众谋发展办实事上。司党支部书记李伟国号召全体党员和青年干部积极向黄文秀同志学习,不怕困难,强化实践磨炼,认真履行党员干部职责,把我们正在做的工作抓得更实、抓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