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  >  农村公共服务

“前阙杯”第三届全国农民水果采收邀请赛暨“美丽乡村健康跑”(山东站)活动成功举办

日期:2021-10-14 作者: 来源:中国农民体育协会 【字号: 打印本页

   1012日,由农业农村部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指导,中国农民体育协会、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潍坊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农民丰收节系列活动——“前阙杯”第三届全国农民水果采收邀请赛暨“美丽乡村健康跑”(山东站)活动在山东省潍坊国家农业开放发展综合试验区前阙庄村开幕。 

  本次活动以“庆丰收、感党恩”为主题,旨在突出展现广大农民群众同全国人民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的精神风貌,展示宜居宜业美丽乡村风采,倡导健康生产生活方式,培育新时代乡村文体新风尚,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活动设置了番茄、蜜桃采收包装和5公里健康跑等3个比赛项目,来自北京、天津、上海、安徽、山东、河南等6个省市和潍坊市的新型经营主体、农业企业职工和农村基层骨干等参与了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