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文English

当前位置: 首页  >   机构  >   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  >  图片新闻

寻根红船精神 重走建党之路——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2019-06-18 作者: 来源: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 【字号: 打印本页

614-15日,在建党98周年即将到来之际,农村社会事业促进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先后前往浙江嘉兴和上海,探寻红船精神起源,缅怀先烈崇高情怀,追忆建党光辉历程全体党员先后瞻仰红船中共一大、二大旧址参观南湖革命纪念馆,观看“探索救亡图存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等专题展览。在南湖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使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党性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时刻牢记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始终以人民为中心,不断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继承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强化坚定信念、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践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奉献精神,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行动、更加饱满的精神,为促进农村社会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